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我只是个小人物。。

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。。
害怕孤单的我最需要被朋友围绕着。。
但是。。

当我看见可爱的东西 - 我想起jessica
当有人问我,谁最美 - 我想起麻坡最美chin wen
当我看见美丽的卡片 - 我想起syn joe
当我看见大象 - 我想起tai liang
当我看见426 - 我想起jo maine
当我看见捐血运动 - 我想起cheng wei
当我看见33 - 我想起kwe sheng
当我看见老鼠 - 我想起shu hiang
当我看见河马 - 我想起ke ying
当我看见寿司 - 我想起auntie
当我看见9万 - 我想起gary
当我看见猫 - 我想起melvin
当我生病,不舒服 - 我想起kevin

这些小东西让我常常想起你们。。
但是。。你们几时会想起我呢?应该是很久很久吧?
最害怕寂寞孤单的我,原来一直都在寂寞。。
没有人会需要到我。。
我。。是个不会让人想起的小人物。。

6 comments:

  1. 嘿,没有想起我的?
    呵呵
    热闹后,人有时会想要孤独的时候。
    有时啊,得学会怎样和自己相处,享受一个人的时光。
    其实,是真的还蛮不错的。
    爱人后,你还记得爱自己吗?
   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当然有在想你啊...不过不可以多次,等下会给kevin杀掉 XP

    你不孤单,你有我们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有想你~!!但是不敢找你~~~~

    大家都好像很忙~~你要照顾自己!!!

    不要时常emo了哦~~要快乐!!

    其实我每天也是这样子,感觉身边一个朋友也没有~但是想起快乐的日子,心里就满满的快乐~~所以,加油丫!!! <3<3<3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奶茶♥ 看见tissue就会想起你。。 我们一起加油哦~
    成伟♥ 谢谢你哦~~有你们就够了。。
    Jomaine♥ 嗯。我会加油的!你也是哦~~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没那么像大象啦~~
    好朋友是就算很久没见面~但都知道彼此挂念着~一见面还是会有说不完的话题~~加油啦~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没那么像大象啦~
    好朋友是不常见面但知道彼此在挂念着~一见面还是一样合拍的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