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有时在想。。
为什么人为了爱美傻到去整容。。
为什么人为了减肥吃减肥药,饿肚子伤害自己的胃。。

对我来说。。
肥不是罪。。不美也没关系。。
虽然我不美,但是化了妆还算可以看,也不会难看到没有人敢跟我做朋友。。
虽然我肥,但是我肥的有个性,肥的有自己的味道,最重要的是我肥的很健康。。
虽然是肥,但是我也能够拥有那么疼爱我的宝贝。。

那么为何女人要这样对待自己的身体呢?
要美,就学怎么化妆,怎么打扮,把缺点遮掉。。
要瘦,就尽量少吃点,多吃水果。。
这样不是很好吗?
不管是为了自己,家人或你爱的人。。
身体健康最重要。。
女孩们珍惜老天爷给你的一切。。
不要去做会伤害自己的事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